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河北分院】全省中基层法院政治轮训培训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8 14:25:55 打印 字号: | |


 

3月11日至14日,全省中基层法院政治轮训培训班(第二期)在国家法官学院河北分院固安校区举办,来自全省中基层法院的260余名法官参加此次培训。

河北分院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培训,积极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分层次分类别分领域开展培训轮训的要求,紧跟当前国内国际时事,精心设置课程。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法官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河北省委党校的专家讲授涉法舆情应对、国际形势和习近平视察河北讲话等相关课程,课程安排全面,内容详实。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开拓了眼界,掌握了科学的方法论,切实提升了自身的理论素质,对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指导方向。

 

文:李贺婷/图:赵元元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