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河北分院】非法经营罪实务工作同堂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8 14:12:5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同堂培训要求,进一步推动办案理念更新,凝聚司法共识,统一办案标准,3月14日至15日,非法经营罪实务研讨暨培训班在国家法官学院固安校区成功举办,来自全省法院、检察院、公安系统的40余名刑事司法骨干同堂参加本期培训。

培训班特邀请最高人民法院陈鹏展讲授《非法经营罪的法律适用问题》,并组织参训学员针对司法实践中非法经营罪案件遇到的法律适用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和深入交流,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办案合力。

为办好此次培训,法官学院积极对接省法院刑二庭,从日常接待、后勤保障等各方面提前谋划,从细节入手,精心筹备、认真落实,积极推动了培训班的顺利进行。


 

:李贺婷/图:赵元元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