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河北分院】全省中基层法院政治轮训培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0 20:54:20 打印 字号: | |


    3月4日,全省中基层法院政治轮训培训班(第一期)在国家法官学院河北分院固安校区正式开班,省纪委监委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 刘国庆就党风廉政内容为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法官学院常务副院长宫艳艳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省中基层法院180余名干警参加培训。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坚定理想信念,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重要前提。省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法官学院根据领导要求继续坚持将政治理论作为全年培训班的“第一个”精心部署安排,做实政治理论学习“第一议题”、政治理论培训“第一课”,着力提升法院干警“善于从政治上看、精于从法治上办”能力本领。为突出政治轮训的专题性和针对性,法官学院邀请了国家法官学院、天津市委党校及河北省委党的教授学者,分别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提高涉法舆情引导能力、领导方法与领导艺术等课程,组织开展分组研讨,丰富理论知识,增强创新发展理念,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