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山东分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0 20:51:08 打印 字号: | |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扬雷锋精神3月7日上午,山东分院组织女教职工代表赴济南“和平路日间照料中心”,看望慰问社区老人,奉献爱心。

活动期间,院女教职工们为社区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分发了由学院编辑印制的《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法律宣传手册》,宣讲法律知识,并送去节日慰问卫生包,把学院的关心和美好祝福送到她们身边,祝愿她们心情愉快、身体健康。随后,女教职工们参观和平路社区党群服务大厅,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交流经验。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出院对社区老人的关心、推动关爱行动走深走实,也充分发挥院在普法宣传方面的独特作用,展示院女教职工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