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古巴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鲁本·雷米希奥·费罗访问国家法官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0 09:51:23 打印 字号: | |


202311月9日上午,古巴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鲁本·雷米希奥·费罗一行参访国家法官学院。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刘贵祥欢迎代表团一行并进行座谈。

刘贵祥向外宾简要介绍国家法官学院近年来在对外司法交流及培训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雷米希奥院长听取了中方的介绍并饶有兴趣地回忆起曾经两次到访国家法官学院的愉快经历。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交流,并表达两国进一步开展司法交流的愿望。

简短会谈后,雷米希奥为“全国法院民事审判监督业务培训班”进行了精彩的授课。雷米希奥以古巴的司法体系为大纲,为培训班学员详细介绍了古巴的法院组织制度、法官制度以及审判监督制度,并在课后细致地回答了培训班学员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于小羽,中国国家法官学院院长、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案例研究院院长李成玉,中国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李晓民出席活动。



 

(文:吕泽涵 图:赵亚澎)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