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老挝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阿农·恩戈赛坎访问国家法官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3 15:44:01 打印 字号: | |

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阿农·恩戈赛坎一行于1030日至1031日访问国家法官学院。

本次访问是深入贯彻落实中老两国最高人民法院签署的《司法交流与合作谅解备忘录》精神、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治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的又一重要活动。

1031日上午,国家法官学院院长、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案例研究院院长李成玉在国家法官学院会见了阿农·恩戈赛坎一行。双方回顾了两国最高人民法院之间的传统友谊与合作历程,探讨了两国在司法培训领域进一步合作的内容与方式,并就其他共同关切的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阿农·恩戈赛坎一行还参观了国家法官学院图书馆,并于111日参加了老挝法官研修班结业典礼。

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王晓芳,国家法官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老挝最高人民法院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