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萨尔瓦多共和国最高法院院长奥斯卡·洛佩斯
访问国家法官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5 12:39:08 打印 字号: | |

 

9月4日上午,萨尔瓦多共和国最高法院院长奥斯卡洛佩斯一行参访国家法官学院丰台校区。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李晓民欢迎代表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李晓民向外宾简要介绍了国家法官学院的培训课程、培训规模、分院建设、网络培训、司法案例研究及对外司法交流的最新进展。奥斯卡洛佩斯大法官饶有兴趣地听取了中方的介绍并对萨尔瓦多共和国的法院设置和司法培训等相应情况做简要讲解。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交流,并深入探讨了两国司法培训界开展交流合作的可能性。

简短会谈后,奥斯卡洛佩斯院长在国家法官学院友谊林中亲手种下了象征中萨两国开启司法交流和法官培训合作事业的友谊之树。

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于小羽、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王晓芳全程出席以上活动。

 

    

 

 

张晨华 黎军华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