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国家法官学院(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案例研究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31 16:59:14 打印 字号: | |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直属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按照岗位要求和报名人员提交的相关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了网上资格审查,确定了参加笔试人员,现将国家法官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笔试时间

1.2023年4月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参加笔试岗位:管理岗四、管理岗五、管理岗六、管理岗七、管理岗八

2.2023年4月8日(星期六)下午14:00-16:30

参加笔试岗位:管理岗一、管理岗二、管理岗三、专业技术岗一、专业技术岗二、专业技术岗三、教学科研岗

二、笔试地点

国家法官学院新校区南门(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11号,须从南门进入,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参加笔试考生可于2023年4月3日9:00至2023年4月7日17:00,请考生使用电脑端谷歌浏览器登录(https://zhikaocn.com/victory/examination/index)网址查询准考证相关事宜,登录账号为考生报名信息中填报的手机号码,登录方式请选择“手机登录”。

四、报到时间

参加笔试考生须于考试前半小时到达自己对应考场进行身份核验并签到。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文具(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准时到达指定考场参加笔试,不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的考生将不能参加笔试

五、注意事项

1.参加笔试的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后方可进入学院。

2.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迟到30分钟(含)以上的考生,取消参试资格。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

3.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4.参加笔试的食宿、交通费用自理。请考生务必提前安排好行程,并注意安全。

5.考试当天不提供车位,请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政策咨询电话:010-67559299,010-67559322

联 系 人:曹老师、张老师

网络技术咨询:400-088-0028

(咨询时间段:工作日9:00—12:00  14:00—18:00 节假日除外)

 

附件:乘车路线。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