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四川分院】探索开展军地法院合作培训新模式
——西部战区第一军事法院到国家法官学院四川分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1 10:40:54 打印 字号: | |


3月17日上午,西部战区第一军事法院民庭庭长李保江到国家法官学院四川分院开展考察交流,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周阳、教学组丁铁军同志陪同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李保江庭长表示,为提高军法队伍业务能力,有效回应部队官兵需求,更好服务备战打仗,西部战区军事法院希望以国家法官学院四川分院为依托,合作开展业务培训,主要涵盖民事、刑事、行政审判等方面。周阳副主任在座谈会上对学院的培训范围、主要授课内容,师资力量、后勤保障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今后双方可以就教学课题、师资人才等多方面展开合作,达到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的目的。会上,双方还就具体培训班次和事项、后勤安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对后续如何开展合作培训、教学展开了研究讨论。

会后,周阳副主任陪同李保江庭长参观了学院整体环境,详细介绍了学院培训教室、图书馆、宿舍、餐厅等各方面情况。  

这次考察交流,是军地法院开展教育培训合作的新开端,也是国家法官学院四川分院首次开展此类合作,是加强教育培训改革、创新培训方式方法的一次全新探索,对于未来两院的教学合作、交流学习奠定了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文:四川分院 杨昀杰、张悦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