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黑龙江分院】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安全检查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1 10:02:38 打印 字号: | |

培训现场

 3月12日至3月17日,2023年黑龙江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安全检查技能培训班(共两期)圆满结束,来自全省法院316名司法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参加培训。

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培训部高级讲师赵凯,为学员讲授《安全检查x光机基础理论》《图像识别和安全检查危险物品检测理论》

 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法警总队总队长金兆墀开班式讲话

 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法警总队一级调研员杨冶主持座谈

 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法警总队刘万鑫为学员授课

每期培训为三天,采取集中面试、座谈讨论等方式进行,课程安排丰富紧凑,邀请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赵凯同志进行安检专题授课,夯实安检理论知识基础,分享实操技能经验。刘万鑫同志针对人民法院安全检查工作特点,结合具体案例进行细致讲解,对学员进行一对一操作训练,规范执法动作,提高执法效率。

安检工作是确保人民法院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也是警务安全工作最重要的工作环节,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安检专业技能水平,有效提升黑龙江全省法院司法警察警务保障能力,扎实筑牢全省法院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