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山东分院】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克安一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1 09:44:14 打印 字号: | |

 

3月14日上午,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克安一行来山东分院调研交流,山东分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义生陪同参观并主持调研活动。

杨克安一行实地参观了分院杏坛园文化景观、图书馆、慎思楼至善堂、颐园学员餐厅等校园文化培训设施,认为分院文化底蕴深,基础设施齐全,为参训法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分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义生对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调研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长期以来检察官培训学院对分院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分院基本情况、近年来分院工作思路以及在全省法官教育培训、应用法学研究、司法调查研究“三个中心”建设和山东法官咨询平台、应用法学研究平台、齐鲁法治文化研究平台、学报编辑平台“四个平台”打造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新突破。他表示,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和山东分院都是山东省政法队伍的组成部分,均肩负着为全省法检系统培训高质量人才的重要任务,双方要在教学培训、科研调研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助力全省法检系统审判检察工作,为全省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座谈会上,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克安介绍了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办公室职责、教育培训机构设置及职责分工等方面与分院展开研讨交流。他表示山东分院近年来工作思路清晰,尤其在法官培训、科研调研等主责主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很有特色,非常具有学习借鉴意义,希望进一步与山东分院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协同推动山东法治人才培养,助力全省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副院长管素清及各处室负责人,山东分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春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交流活动。  


   

(图文/韩洪称)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