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新疆分院】 寻红色记忆 做追“锋”青年
——新疆法官学院党支部参观学习雷锋事迹展
  发布时间:2023-03-21 09:38:45 打印 字号: | |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7日下午,新疆法官学院党支部组织干警参观“永远的丰碑——雷锋事迹展”

展会上,机关党委华新辉同志进行讲解,并带领干警们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文字、影像的形式,寻访了雷锋成长的足迹。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优秀事迹、一帧帧日记文字,记录着雷锋同志短暂而伟大的一生。活动现场,干警们诵读雷锋日记,重温雷锋故事、畅谈参观感悟,同唱红色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感悟红色精神,汲取榜样力量。

新疆法官学院副院长艾尔肯·阿不都热西提同志强调,雷锋精神是一座永放光芒的灯塔,是指引我们前行的宝贵财富,大家要时刻践行雷锋精神,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螺丝钉精神,甘于奉献、团结一心,推动学院各项培训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观学习后,大家一致表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奉献意识,是我们当代青年的应尽之责,我们应始终坚持倡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用真诚奉献社会,用行动传承文明,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图:迪丽努尔 廖庆歌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