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甘肃分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0 09:11:04 打印 字号: | |

                            

3月16日,甘肃省法官学院党委书记杨作兴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并传达了3月15日省法院党组扩大会议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安排部署具体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坚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广泛宣传宣讲,全力抓好落实,从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法治文化教育基地、培训基地、研究基地、示范基地建设。要聚焦职能定位,突出主责主业。加大教育培训力度,认真落实各级各类教育培训计划任务,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高质量完成好全年教育教学任务。充分利用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开展,积极组织汉藏双语政法干警做好民族地区宣讲活动,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加大教学研究力度,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聚焦中华民族共同体法治文化研究和党的理论创新等专题,积极组织开展好专题调研,力争形成一批研究成果。要主动担当作为,奋力争先创优。聚焦“七院建设”“四强要求”“三大目标”, 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强化攻坚、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力争将学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法官培训学院。

省法官学院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