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新疆分院】自治区党委政研室(改革办)与新疆高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08:53:0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落细,3 月 10 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政研室(改革办) 与新疆高院机关党委、宣教处、研究室、法官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3月10上午,党员们参观了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基地“雷锋同志事迹展”、新疆高院院史馆、新疆高院党员教育基地,大家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文字、影像的形式,寻访了雷锋成长的足迹,回顾了新疆法院的光荣历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雷锋为榜样,苦干实干、砥砺前行,从自身做起,守初心担使命,把践行共产主义理想化作自觉行动的人生态度。

在新疆法官学院,党员们首先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竞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为主要内容,设置了个人必答题、风险题、加赛题三个环节,比赛的竞技性、趣味性和互动性十足。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选手们冷静思考、认真作答,积极拼脑力、拼勇气,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储备。

交流座谈会上,六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紧扣“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党支部建设、新闻宣传、调查研究和教育培训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畅谈了各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拓展活动外延,通过开展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等方式,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整体合力,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