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甘肃分院】全省法院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3-03-20 08:46:56 打印 字号: | |


3月16日下午,为期4天的全省法院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在国家法官学院甘肃分院圆满结业。

次培训班安排周密细致,内容丰富实用,课程设置既有党的二十大精神、机构编制政策的深刻解读,又有公文写作和心理健康辅导,还安排了党史学习、现场教学等内容。特别是邀请了省委编办政法处副处长张倩倩作专题辅导,紧密结合法院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讲政策、教方法,为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务实举措。为加强交流合作,提高综合素质,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参训学员赴兰州大学体育馆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室内破冰活动,通过趣味游戏和团体比赛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意识。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维护课堂秩序、积极配合分院管理,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研讨热烈、发言踊跃,展现出了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的优良学风。

结业仪式上,3名参训学员代表分别结合本次机构编制业务培训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合理、师资强大、讲授严谨、实用性强,切实解决了法院系统编制业务工作中业务不精的诸多问题,要将机构编制管理相关政策切实转化为指导编制工作的行动指南,进一步强化制度思维、制度意识,严格审核把关、坚持刚性约束,高质量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推动全省法院队伍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