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内蒙古分院】喜报!内蒙古法官进修学院获评自治区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16 14:15:37 打印 字号: | |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印发《关于命名表彰自治区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文明社区(小区)的决定》,内蒙古法官进修学院获评自治区文明单位。

    近年来,内蒙古法官进修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凝心聚力完成好“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战略定位,聚焦法治人才发展战略,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着力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基地”教育品牌和“最强党支部”示范基地,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教育培训体系和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全过程,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教材、进课堂、进网络,以精神文明单位的创建带动各项事业的发展,实现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新征程上,内蒙古法官进修学院将以当选“全区精神文明单位”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努力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目标要求,坚持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守正与创新融合发展,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法治之名绵绵用力,为建设平安美丽内蒙古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图:王习颖 文:刘燕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