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内蒙古分院】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暨全区法院领导干部读书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3-03-16 08:37:53 打印 字号: | |


内蒙古法院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暨全区法院领导干部读书班于3月12日在国家法官学院圆满结业,本期读书班为期7天,来自全区中基层法院的120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读书班是学院落实院党组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全区法院队伍理论武装的重点班次。旨在通过举办读书班,使全区法院领导干部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思想基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

此次读书班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题,精心设置教学内容,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最高人民法院、中共中央党校、国家法官学院等机构的专家学者授课,并组织开展读书分享和交流研讨等丰富多彩的教学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着重要启迪和指导作用,也是一次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的“充电”,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中,奋力推进新时代内蒙古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特尔格乐 文:王习颖)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