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广东分院】2023年全省法院刑事法官助理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5 09:19:38 打印 字号: | |


    2023年3月5日至3月11日,广东分院举办全省法院刑事法官助理培训班,来自全省的213名刑事法官助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课程设计上,培训班坚持紧贴工作实际,从政治理论、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方面精心设计课程,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党建专家作了《中共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辅导,邀请了广东省法院审判实践经验丰富的资深法官围绕职业道德、刑事法官助理实务、刑事证据认定规则、庭前会议及法庭调查疑难问题以及案例编写等方面进行授课,分别讲授了不同类型案件的思维理念和实务操作。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紧贴工作实际,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拓宽了工作思路,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下一步要将培训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消化吸收,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争取在法官助理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唐潇  图片:邱汉启)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