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一行到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4 11:04:14 打印 字号: | |


3月10日下午,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天雄一行四人到国家法官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国家法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晓民、胡田野,四级职员袁登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陈天雄从人才培训培养、法治文化研究、法治宣传教育、对外司法合作交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他表示,感谢国家法官学院一直以来对甘肃分院和舟曲民族法官培训基地的支持与帮助,分院将进一步发挥“四个基地”平台作用,加强法治人才队伍培养,深入中华民族共同体法治文化研究,持续巩固民族团结进步成果,为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法官队伍贡献力量。

李晓民代表学院欢迎甘肃省高院一行来学院学习交流,对甘肃分院和舟曲民族法官培训基地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在民族法治文化建设方面,成果十分显著。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相互传经送宝,在互学互鉴中取长补短,共同推进法官教育培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倾情倾力做好做优全国少数民族法官教育培训工作。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院在法官培训课程设置、师资建设、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分院培训招生、教学计划、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展开交流与研讨。

 

(文/图 王竹)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