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新疆分院】蓄势集结 奋楫出发
——2023年全区法院司法警察警衔晋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13 14:20:33 打印 字号: | |


3月10日,新疆法官学院举行了2023年全区法院司法警察警衔晋授培训班开班仪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一级高级法官孙金梁同志出席并讲话,新疆法官学院副院长艾尔肯•阿不都热西提同志提出培训纪律要求,会议由司法警察总队副总队长阿里木•克里木同志主持。

孙金梁同志强调,全区法院司法警察警衔晋授培训是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教育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落实司法警察警衔首授、晋升制度的具体举措,是全区法院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认真贯彻落实高院党组关于司法警察“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狠抓业务训练”要求的一项重要抓手。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二要加强学习训练,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素质;三要坚持全面从严,着力锻造扎实过硬的纪律作风。

本次培训对象为2023年全区法院司法警察警衔晋督人员,全区法院共99名司法警察参加。开班仪式上,由学员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不忘从警时的初心,牢记从警时的誓言,严肃认真开展学习,自觉做到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图:江波塔  迪丽努尔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