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河北分院】全省法院暂予监外执行案件专项评查工作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0 08:58:08 打印 字号: | |


    2月28日,全省法院暂予监外执行案件专项评查工作培训班在国家法官学院河北分院固安校区正式开启,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高树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华军主持会议,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葛庆龙出席开班仪式。本期培训为期5天,来自省法院及全省中基层法院51名参与暂予监外执行案件专项评查工作的业务骨干到场参加培训。各中、基层法院设分会场,分管刑事审判、审判监督和司法技术工作的院领导,相关部门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期培训是今年全省法院举办的第一期培训。河北分院高度重视此期培训的前期筹备及保障工作,未雨绸缪多方协调,认真仔细落实各项内容。软件方面,紧跟国家疫情防控新要求,与时俱进更新落实校区维保新标准;加强组织管理,进一步细化学员管理规范,内容覆盖培训纪律、请假制度、宿舍管理等多个方面,让培训工作有章可依。硬件方面,提前细致维护校区各类设施设备,在餐饮、住宿、会务、训练等方面做足功课,为参训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训练、测考环境,保障了培训的有序进行。

此次培训拉开了河北分院2023年培训工作的序幕,今年河北分院将严格落实高院长“不用扬鞭自奋蹄”的指示精神,提前统筹谋划,确保2023年度培训计划落实到位。

 

 

图:赵元元  文:马志昊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