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青海分院】全省法院司法警察警衔晋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05 20:12:38 打印 字号: | |

2月27日,全省法院司法警察警衔晋升培训开班仪式在青海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国家法官学院青海分院院长陈萍主持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总队政委张东荣出席开班仪式,对学员提出培训纪律要求,青海警官职业学院培训部主任张剑军代表警官学院致辞欢迎。

开班动员指出此次全省法院司法警察警衔晋升培训班紧紧围绕司法警察总队“贴近实战、提升能力”的总体要求,旨在提高全体参训司法警察的法治思想和履职能力,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专业化司法警察铁军。着力提升司法警察执法素养和实战化水平,紧紧围绕审判执行工作的第一要务,认真履行好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能。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珍惜培训机会,不断增强做好司法警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尊荣感,不断提升实战技能和执法水平。培养“绝对忠诚的信念,执法为民的情怀,崇文尚武的素养,甘当绿叶的胸襟,敢打硬仗的血性”的职业精神。三要全面提升司法警察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防控风险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端正执法理念、改进执法作风,以严格、公正、规范、文明的执法行为,捍卫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四要发扬司法警察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培训态度,做到练在平时、训在平时、用在平时,练有所得、训有所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警务实战技能和良好的警务素养,展现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