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山东分院】考察组到山东省水文中心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考察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5 20:06:11 打印 字号: | |


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目标,全力提升山东分院文明创建工作成效32日上午,山东分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领导小组组长刘义生率领考察组到山东省水文中心开展文明创建考察调研工作。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傅维香陪同考察。

考察调研中,刘义生书记介绍了院基本情况和申报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情况傅维香书记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省水文中心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经验心得。考察组实地参观了省水文中心党建、业务展厅和荣誉室等创建阵地,观看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宣传视频,认真观摩了创建资料台账,全方位了解了省水文中心在创建过程中的特色亮点。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推动分院对标先进、明确差距、找准方向,加压奋进,促使分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整体提质、全面提速,争取如期完成创建目标任务。

省水文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建军等陪同考察,分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永泽等参加考察。

 

图王康/文韩洪称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