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河南分院】启用学员自助报到系统
推动智慧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3-03-05 19:54:37 打印 字号: | |

 

今年以来,河南以智慧学院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信息化技术与法官教育培训工作深度融合,紧贴培训信息化需求,启动法官培训平台签到升级改造建设,进一步提升培训服务智能化水平。经过前期方案设计、招标投标、机房施工、数据备份、业务迁移、一体机测试等环节,学员自报到系统已于近日投入使用。

     学员自助报到系统实现学员线上注册报名培训费缴纳、培训课程及教室座次安排、食宿分配发票打印等环节的一体化、数据化、流程化管理学院大厅配备4台自助注册报到机,为参训学员提供更加贴心便捷一站式服务机器页面清晰大方,流程简单合理,通过人脸识别或者刷取二代身份证两种认证方式,系统自动分配房间,座次,培训所需各类信息,机器直接生成,无需人工环节,大大节省了人力成本和报到时间同时,学员自助报到系统学院培训管理人员提供科学、智能、高效的管理手段,通过系统后台可以随时掌握学员报到情况,直接导出注册人员信息、报到人员信息、学员通信录、学员座次表、就餐次数等信息确保培训工作全程可控、全程留痕、随时回溯、便于监管。

经过2022年全省法院新进人员培训班实际操作和使用,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自助报到系统操作简单明了、快捷便利,感受到学院服务保障人性化、智能化水平的明显提升为河南院的信息化应用能力点赞!

 

(文:王曦   图:郭玲玲)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