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新疆分院】学思践悟二十大 稳步迈进新征程
——全区法院领导干部第三期政治轮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3-03-05 19:45:40 打印 字号: | |


3月1日,全区法院领导干部第三期政治轮训班在新疆法官学院圆满结业。

此期政治轮训班为期7天,高级法院四调、四高及以上干部、各分中院、基层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共118人参加。轮训班特别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自治区高院领导以及法学领域专家进行授课,通过实践践学、开展互动交流研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等方式,切实提高培训质效,确保参训人员真学、真悟、真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疆法院系统落地生根。

明要求   促规范

学从心   感师恩

优服务   强保障

聚众智   谋发展

悟精神   图奋进

亮成绩   验成效

为落实好培训任务,法官学院高度重视,对大家的生活、学习、就餐及丰富文化生活等方面都作了精心安排和准备。参训期间,全体学员集中精力,安心学习,达到了学习任务完成好、学员遵章守纪好、交流研讨开展好、班委作用发挥好等培训目标,形成了一个团结的、向上的、凝聚力很强的集体。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不仅强化了思想认识和业务本领,也增进了友谊。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携手共铸法院铁军,按照党的二十大指明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文/:迪丽努尔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