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黑龙江分院】黑龙江省法院员额法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02 09:37:36 打印 字号: | |


    2月27日上午,黑龙江省法院员额法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黑龙江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华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黑龙江分院院长黄玲主持开班仪式来自黑龙江省法院200名员额法官参加培训。

    李华菊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龙江振兴新发展和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之年,集中开展员额法官培训,是全面推进全省法院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结合新时代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和队伍建设需要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不断提高法官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

    李华菊强调,要充分认识员额法官培训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法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培养和造就政治素质过硬、司法作风优良、执法办案水平高、群众工作能力强的高素质一线法官队伍;要以有力有效举措提升能力素质,为全省法院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保证。坚持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练就过硬本领,忠诚履职担当,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司法为民;要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风气。珍惜学习机会,转化学习成果,严肃培训纪律。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