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天津分院】天津市检察院一行到天津分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2 09:19:5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法律培训资源共享机制,加强法检教育培训机构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月27日,天津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汪应斌带领市检察院教育培训处、第五检察部、第七检察部、司法警察总队、技术处、检察官学院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到天津院考察交流。天津分院副院长赵勇陪同考察。

座谈会前,汪应斌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天津分院的党建活动室、学术报告厅、多功能会议室、学员餐厅、学员宿舍、锅炉房、变电室等基础设施,实地了解学院的环境布局及日常管理模式。

在座谈会上,赵勇详细介绍了天津分院的历史沿革、支部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双方重点围绕管理模式、培训计划的拟定、培训课程的设计、专职教师队伍发展、基础设施维保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法检同堂培训达成了合作意向。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找准定位,创新举措,融合双方的资源优势,持续推进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法官教育、检察官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更优质的培训产品。

 

 

(文/杜洪洲   图/徐婉莹)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