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甘肃分院】聚焦“六项工作” 培树“四大品牌”
甘肃分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21:08:42 打印 字号: | |

 

2月23日,国家法官学院甘肃分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甘肃省法院“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对分院““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主动对标对表省法院“三抓三促”行动“十大举措”,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理论学习、培训质效、学院管理、基础设施、后勤服务、纪律作风等六项重点工作再提升,努力培树党建、培训、交流、服务等四大品牌,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在分院见章见行见实效。一是理论学习再提升。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立行立改;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培训,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擦亮“匠心营造法官之家党建品牌”二是培训质效再提升。开展全省法院教育培训需求调研活动,积极谋划异地办学、合作办学,充分发掘平台潜力,以法官职前培训、新入额法官培训、全省法院年轻干部培训为支撑,打造“职业特色培训品牌”积极开展域外司法研修交流,办好外国法官研修班,培育“域外法官交流品牌”。三是学员管理再加强。坚持从严管理,严格落实学员考勤和通报制度,认真开展学风检查监督,确保培训纪律落实落地。四是基础设施再升级。高质量完成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实现硬件设施提档升级。五是后勤服务再精细。坚持服务更加贴心,工作更加细心、菜品更加精心、住宿更加舒心、安全更加放心,高标准打造“五心”“后勤服务保障品牌”。六是纪律作风再转变。坚持正向激励与反向警示相结合,考勤与考核相结合,深入学习先进模范典型事迹、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推动形成担当作为、求实奋进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