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一行到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3 12:29:52 打印 字号: | |


2月20日上午,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于泓一行六人到国家法官学院开展网络培训和信息化建设等调研交流。国家法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田野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于泓就海南法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工作作了交流,提出要充分发挥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在法官培训、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与国家法官学院开展交流学习。胡田野代表学院欢迎海南高院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对国家法官学院海南分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海南分院在法官培训、法官国际交流等方面给国家法官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分院与国家院之间的交流,不断深化沟通联络,不断推进互学互鉴,共同促进法官培训工作迈上新台阶。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院在法官培训课程设置、师资建设、中国法官培训网建设、管理和法官培训智能信息化系统运营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与制度建设情况,并对海南法院网络培训、智能教学、在线学习和信息化办公等工作展开交流和研讨。



(文/图 罗嫚丽)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