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新疆分院】优势互补促发展 合作共赢图新篇
  发布时间:2023-02-23 09:02:41 打印 字号: | |


2月20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胡炜同志、西北区培训部部长张小小同志等一行4人来我院参观考察、座谈交流,学院领导林艳峰、艾尔肯·阿不都热西提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林艳峰同志代表新疆法官学院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新疆法官学院的基础条件、环境优势、培训现状和发展愿景,表达了对合作的热切期待。

胡炜同志对法官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概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在办学历史、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胡炜同志表示希望今后双方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为目标,多交流和合作,并欢迎法官学院的同志们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参观调研。

林艳峰同志表示,浙江大学是一流大学的先行者、引领者,地缘优势、学科优势、人才优势、管理优势不可替代,学院历史悠久、校训厚重、传统优良、开放包容,这与新疆法官学院办学方向、发展使命、合作愿望高度一致,我们将抱着学习、合作、共赢的真诚态度,更好的推进新疆法官学院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新疆法官学院开展干部在职培训初步达成三个方面的合作意向,一是开展两段式培训教学,一期培训先后在两所院校开展教学;二是开展线上培训合作,共享权威师资;三是服务保障“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在国际培训、涉外论坛、多方研论上更进一步发展。双方确定了专人进行后续工作对接,确保合作计划顺利推进。

双方共同表示,将不断巩固扩大这次座谈会的共识和成果,今后要加强交往交流,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两校合作办学,凝聚力量,开创教育培训事业的新局面。

 

 

                 /:马薇 迪丽努尔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