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山西分院】我院与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签署院校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08:30:31 打印 字号: | |

日前,山西法官培训学院与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院校双方在人才培养、理论研究和干部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法官学院院长苏星君表示,同浙大光华法学院开展交流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有益实践和具体措施,也是院校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战略选择。2022年,在山西高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教育培训、高水平服务大局为目标,坚持守正创新组织“全省法院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浙大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延伸培训培训班引起积极反响希望通过进一步合作,利用法学院校的优质师资、优质课程、优质学术资源,促进人民法院教育培训工作提质增效,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山西分院在推进法官队伍职业化建设,提高全省法院司法质量,强化法学实践教育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对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法院教育培训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片:冯璞玮

文字:张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