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浙江分院】2023年度浙江省法院首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3-02-20 19:45:49 打印 字号: | |


    214日上午,浙江省全省法院2023年首期培训班——全省法院新进人员培训班(一)正式开班,浙江高院朱新力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浙江高院行装处处长、法官学院常务副院长薛海华主持,来自浙江省各级法院的237名新进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朱新力副院长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掌握工作技艺,根植公正理念,以正确方法处理案件事实问题和法律问题;三是坚持与时俱进,培养数字时代新能力;四是坚持法律信仰,发自内心爱上法院工作。朱新力副院长最后强调,培训班学员承载着民司法和法治建设事业的希望,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教学活动。

法官学院薛海华常务副院长在最后总结中强调,学员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培训管理,牢固树立“比学赶超”意识,认真学习并加强交流,积极志愿服务,增强调研等能力。

国家法官学院浙江分院自春节后上班以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昂扬斗志,不断提升新时期培训工作的针对性效性和规范性,本期培训班在加强培训管理的同时,力求充分发挥培训功能,让新进人员在法院工作的新征程上开好头、起好步,为全省法院队伍建设夯实人才基础

 

(图文: 巩媛媛)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