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江西分院】国家法官学院安徽分院来我分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20 19:35:12 打印 字号: | |


 

2月15日,国家法官学院安徽分院院长单其文率芜湖中院、宣城中院、黄山中院等培训、研讨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六人,来江西分院专程考察交流法官培训和学术讨论等工作。江西分院召开座谈会开展交流,分院负责人、教务科、培训科和办公室科长等参加座谈。

    江西分院负责人转达了江西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喻德红同志对安徽分院院长单其文一行来江西法院专程考察表示热诚欢迎,并介绍了近两年来江西分院以“防控、培训、建设、管理”四个结合开展法官培训、以“育人才强学术促发展”“学术研讨领军人才”战略开展学术讨论和以“建制度促规范,树品牌促发展”开展学院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安徽分院来访同志听了情况介绍后表示,江西分院工作理念先进、管理规范、成绩斐然,十分值得学习借鉴,对江西分院同行们毫无保留地把好经验、好做法悉以传授的风格表示高度称赞,并介绍了安徽分院机构设置情况、法官培训和学术讨论工作开展情况,邀请江西法院同行到安徽法院指导交流。

通过座谈会,两家分院相互了解和学习了对方分院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并表示今天后要加强沟通联系,互学互帮,共同促进两省法院培训和学术讨论工作现代化发展。

 

(图、文  江西分院 谢家辉)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