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新疆分院】法官学院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09:32:16 打印 字号: | |


2月15日,新疆法官学院党支部召开本月第次政治学习会,林艳峰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党委、最高人民法院党组重要会议精神、新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疆分院作为教育培训机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与《法官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内容,结合全区法院工作会议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专业化建设为保障,不断提高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切实做好政治建院工作。

会议还对年初以来办班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就第一期政治轮训班中实践教学测评满意度相对偏低的问题,要求教务部同志们做好问题梳理,总结经验,不断规范实践教学组织流程,提升实践教学质效,同时也要探索走进企业开展实践教学,将司法资源与实体企业相结合,让法官的培养培训与企业在守法经营、合法发展中共同成长进步,进一步推进新疆院教育培训工作,更好支撑新疆法院审判实践需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好学院组织保障作用,切实做好依法治院工作。

会上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好今年的各期培训工作,使参训学员们感受到新疆分院高效有序、温暖贴心的服务保障,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马薇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