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广西分院】锤炼党性强作风 凝心聚力共奋进
——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09:22:44 打印 字号: | |


2023年2月16日,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院机关党委青年委员、审管办主任曾越凡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党外教职工列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剖析典型案例,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支委会聚焦会议主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

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

    会上,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禤达宇代表支委会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并通报查摆问题情况。随后,禤达宇带头进行个人剖析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剖析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精准聚焦、定向发力,在检视查摆问题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提出批评意见时直截了当、坦诚相见,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

   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禤达宇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

曾越凡委员对组织生活会作指导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突出重点、批评深入,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开得比较成功。曾委员对学院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与审管办加强沟通合作,着力提升审判管理质效,持续助力全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关注干警身心健康,拓展便捷服务项目,打造干警“温馨家园”;三是抓住发展机遇,加强法学理论研究,做好对外司法交流,推动学院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广西高院机关党委青年委员、审管办主任曾越凡到会指导讲话 

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最后,禤达宇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面梳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用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周睿 图/黄仕杏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