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广东分院】2023年全省法院刑事书记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2-17 09:08:33 打印 字号: | |

2023年2月6日至2月11日,法官学院举办全省法院刑事书记员培训班,233名书记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课程设计科学合理,紧贴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既有专业理论知识,又有实践操作技巧,内容包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廉政教育、刑事书记员工作实务、心理调适与压力管理等课程。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认真记录听讲,积极研讨交流,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知识储备,展现出书记员队伍良好的学风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对工作实际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同行交流也受益非浅,希望今后这样的培训能常态化举办,不断扩大覆盖面。

 

 

 

 

                            (供稿:唐潇  图片:李斌)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