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河北分院】法官学院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党的纪律条例
  发布时间:2023-02-17 08:53:03 打印 字号: | |


  2月13日,法官学院党支部以“党的纪律条例”学习月为契机,组织全体干警深入学习全国、全省法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等内容,并结合相关典型案例教育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知底线、明红线、存敬畏、守规矩。

    通过学习,干警们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教育是惩防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规范公权力运行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们党长期坚持的一项关键重要工作。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政法干警,必须时刻把党的纪律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时刻保有“不贪污腐化、不以权谋私、不贪赃枉法、不奢侈浪费,品行端正、气质高昂、为人清醒”的意识,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要明确身份、坚定立场、远离诱惑,洁身自好。

  会上还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图:白省波   文:马志昊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