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新疆分院】全区法院2023年度首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2-12 10:16:37 打印 字号: | |

    2月8日,全区法院2023年度首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新疆法官学院举行开班仪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浪涛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全区法院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断提升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疆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浪涛同志在开班动员仪式中强调,参与培训的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学习,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通过参与多种形式的培训,力争取得实效;要以学习为动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谋划好2023年工作;参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学员管理规定和要求,服从新疆法官学院管理,确保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全区法院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紧密结合实际,精心安排轮训班次、制定培训计划,特别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自治区高院领导以及法学领域专家进行授课。培训课程设置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政治与业务相融通,具有较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实用性。

 

 

                            :任炜/图:迪丽努尔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