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浙江分院】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暨
2023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19:26:05 打印 字号: | |

202327日上午,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及省高院院党组相关会议精神,国家法官学院浙江分院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工作,“开局就是决战,举步就是冲刺”昂扬精神状态,谱写时代法官学院建设新篇章会议由法官学院党支部书记管征主持,法官学院工程安保、客房、餐饮等全体人员 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法官学院鲍灵富副院长宣读学院表彰2022年度“服务之星”和“优秀员工”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表彰员工颁发获奖证书;汤广洲等三名获奖员工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为“服务之星”颁发获奖证书 

为“优秀员工”颁发获奖证书

“服务之星”代表汤广洲发表获奖感言 

“优秀员工”代表胡小华发表获奖感言

“优秀员工”代表邵雄英发表获奖感言


常务副院长薛海华先传达了全省中院院长会议精神,转达了法官学院朱新力院长对学院去年工作的高度肯定,以及对全体人员的感谢和新年期许。总结回顾去年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工作做了部署,并要求大家,一要强化政治学习,坚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正气;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激发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士气;三要强化创新改革,培植创新发展提升质效的勇气;四要强化团结意识,涵养团结补台合作共赢的大气,营造协同共进的良好氛围;五要强化纪律作风,营造遵规守纪风清气正的风气。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昂扬进取的态势推进新时代法官学院建设,为我省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文: 巩媛媛,图:余舒曼)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