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河北分院】法官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河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9 19:23:23 打印 字号: | |

  

2月6日,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河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宫艳艳带头领学。

宫艳艳强调,全体干警要充分意识到纪律监察工作是关系到个人政治前途的重要工作,不仅要深入学,更要学以致用,贯穿工作始终;要坚持政治引领全局,始终把政治学习摆在首位,不断强化系统观念,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以实现检视问题、明确方向,改进工作的效果;要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融入日常管理监督,促进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

 

 

                            图:白省波  文:马志昊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