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新疆分院】坚定信心 顽强拼搏 实现新征程良好开局
  发布时间:2023-02-09 19:19:30 打印 字号: | |


近日,法官学院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和中央、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传达学习了高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党支部副书记林艳峰同志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学院全体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落实政治建院、培训兴院、队伍强院、文化润院、生态美院,大力建设政治上的先进学院、培训上的一流学院、纪律上的模范学院、内涵上的书香学院、环境上的园林学院。2月7日第一期全区法院政治轮训班即将开班,要严肃培训纪律,细化管理制度,全程封闭式管理,严格请示汇报,营造风清气正的培训氛围。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我们要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愚公移山的志气、水滴穿石的毅力,坚定信心、顽强拼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文:廖庆歌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