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江苏分院】研学二十大 初心润桃李——与江苏省检察官学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19:39:00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支部品牌建设,推动党建引领教育培训工作创新发展,2月1日,江苏分院党支部携手江苏省检察官学院党支部,开展以“研学二十大,初心润桃李”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两个支部共赴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在新四军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随后,同志们参观了江苏检察历史文化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合作,全体人员围绕主题开展座谈交流。江苏省检察官学院支部书记周绪平、江苏分院支部书记杜月秋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概况及特色亮点工作。双方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就携手同心、互通有无,共同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检人才队伍达成共识。江苏分院副院长陈倩、教务处负责人崔晓梅,江苏省检察官学院教务部负责人刘波、后勤保障部负责人赵维娜等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为两学院进一步提升教育培训水平,优化服务保障提供了宝贵的红色养分。下一步,江苏分院党支部将继续深化支部党建工作,加强交流协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奋力推进全省政法工作现代化背景下,为江苏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王碧琪;图:张衡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