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河北分院】法官学院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并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2023-02-06 12:50:48 打印 字号: | |

1月30日,法官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宫艳艳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宫艳艳强调政治理论学习要常抓不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立足学院职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法院图景作出贡献。二是要加强工作规划,提前谋划,继续发扬务实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三是继续加强学院管理,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图、文:梁艳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