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湖南分院】新年第一次收心会、动员会、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12:48:16 打印 字号: | |


国家法官学院湖南分院新年第一次收心会、动员会、部署会

卯兔呈祥,扬帆起航。2023年1月31日,法官培训中心(国家法官学院湖南分院)召开新年第一次全体人员工作部署会议。法官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国家法官学院湖南分院院长)谷国文主持会议。

谷国文向全体同志传达了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玉同志在党组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以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知文对法官培训中心(国家法官学院湖南分院)2023年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提出在新一届院党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法官学院正确指导下,今年全省法官教育培训要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重点要把师资建设、精品课程建设与争优创新等结合起来,做细做实做出特色。随后,办公室、教务部、网络培训部、党建专干、后勤部汇报了各部门今年工作的计划和近期工作安排。

谷国文要求新的一年,全体同志要有干事创业的劲头与热情,对全年工作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开展,对上一年的工作和今后的工作要有传承和连续性,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顺利、高效,并对全体同志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在担当负责上下功夫,确保责任到位、任务到人。二是要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传播湖南法院法官教育培训的好声音,做好湖南法院教育培训的品牌和影响力。三是要在协调配合上下功夫。全体同志要互相帮扶,互相配合,形成凝聚力、战斗力。四是要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再接再厉,锐意创新,在工作落实上推陈出新、亮点纷呈。五是在提升素质上下功夫。全体同志要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人文素养,展现全体同志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全体同志表示,新年新气象,将始终保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作为顾大局、全面履职精业务、不断创新强队伍的精神风貌,铆足干劲,奋力推动全省法院法官教育培训工作现代化,为推动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培训力量。

 

(图、文:刘赛)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