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安徽分院】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12:38:41 打印 字号: | |


1月16日下午,安徽分院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围绕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主题,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中积极作为、团结进取、创新协作、履职担当。

支部书记单其文发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强调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自觉贯彻落实。一要加强学习,深化认识。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遂,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思想源泉和基本遵循,要反复学,吃透精神,领会要义。二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每个人的工作内容不同,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抓落实,并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开展学习研究,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三要强化作风,奋发有为。优良作风,一方面来自于严格管理,另一方面来源于自我约束,另外还产生于相互影响。外因与内因共同发力,大家统一思想、主动谋划、团结协作、奋力进取,必将推进工作更大发展。

会上,还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结合实际研究谋划2023年党建工作,为2023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打好基础。

 

文:李莉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