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新疆分院】全区法院司法警察警衔晋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4 19:47:53 打印 字号: | |


 

1月11日,新疆分院举行全区法院司法警察警衔晋授培训班开班仪式。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一级法官孙金梁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新疆分院副院长林艳峰同志宣读培训管理制度并提出纪律要求,法警总队副总队长苏斌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这次培训是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提升司法警察素质能力的重要抓手。全体参训人员要切实静下心来、沉下身来,心无旁骛参加培训,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批示和训词精神落到实处。二要加强学习训练,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素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紧围绕当前法院重点工作,紧密联系本职岗位,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增强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牢固树立“严守安全”的底线思维。安全是人民法院公正司法的前提和保障,必须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确保不出问题的底线思维。

全区14个地州含兵团共201名司法警察参加了此次培训,全体培训人员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使命,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向高院党组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 唐丽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