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吉林分院】举办全省法院第十一期政治轮训班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政治轮训第五期
  发布时间:2022-12-13 11:00:1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法官学院吉林分院于127日举办全省法院第十一期政治轮训班(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政治轮训第五期),全省各级法院法官干警8966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仲海涛教授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进行授课,授课主题为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仲教授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三方面深刻地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强调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全省法官干警进一步理解了从严治党的深刻要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也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只有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才能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图文:于聪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