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广西分院】春风化雨三十载  薪火相传话浓情
——广西法官学院为谢佳副院长举办荣誉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18:50:41 打印 字号: | |


    春风化雨,感慨时光飞逝;光荣退休,同谱薪火相传。12月2日上午,广西法官学院为学院副院长谢佳同志举办退休座谈会,学院院长禤达宇主持座谈会并作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同参加座谈会,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谢佳同志光荣退休。

(广西分院为谢副院长举行退休座谈会)

会上,禤院长简要回顾了谢佳同志在法院工作三十余年的经历,并感谢其多年来对学院作出突出贡献。禤院长强调,谢佳同志1985年到法院工作,三十七载春秋,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脚踏实地、任劳任怨,认真履职尽责、清正廉洁,多次获评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最高法荣誉天平奖章。自2012年到学院任副院长一职,多年来,紧紧围绕服务学院主责主业,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强化后勤管理,着力推动后勤服务建设,提高精细化管理,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学院谋发展、作贡献。禤院长表示,谢佳同志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才华横溢,是一位综合素质水平高的同志,希望全体教职工能以谢佳同志为榜样,积极进取,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善作善为。

 (广西分院禤达宇院长主持座谈会)

    谢佳同志表示学院为他举办退休座谈会令他非常感动,感慨时间飞快,忆往昔峥嵘岁月,并以“责任”“担当”为关键词,畅谈自己三十多年的工作经历,勉励学院同志守初心,做一名勤恳干活、踏实做事、干净做人的法院干警,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团结奋斗,共创美好未来。

(广西分院谢佳副院长作退休发言)

(教职工发言)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大家亲切交谈、畅所欲言。学院教职工纷纷发言,回顾与谢佳同志共事期间结下的浓浓深情,诉说相处时的趣事。学院也以相册相赠,传递真情,捡拾共事时光。



(文/黄春丹 图/黄仕杏)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