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吉林分院】全省法院第八期政治轮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01 10:30:30 打印 字号: | |

 

按照《吉林省法官培训学院教育培训计划(2022年度)》的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法官学院吉林分院于11月30日举办全省法院第八期政治轮训班,全省各级法院全体法官干警共8897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杨靖宇干部学院副院长丁彬教授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进行授课,授课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章更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课程深刻阐释了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等。

通过此次培训,全省法官干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党章,带头严格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图/文:白凤卓)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