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新疆分院】党支部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10:28:32 打印 字号: | |


为落实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不断引导新疆分院党员干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期,新疆分院党支部持续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重心,要通过专题学习会、党课辅导、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演讲活动等多种形式,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要注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自治区全会精神相结合,与推动新疆分院当前实际工作相结合,贯穿到思想政治教育、法教育培训工作等各方面,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履行新时代新使命、做好法教育培训工作的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     

会上,分院党员干警认真开展交流研讨,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并通过学习强国、干部网络学院等线上平台自学,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文件。通过持续学习,运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新疆法官教育培训工作发展注入强大生机活力。

 

 

                         文:孙莹琪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